快速訂房 STEP.1 - 嘉義富野渡假酒店

飯店簡介

富野集團的品牌精神與風格秉持著「真實自然、人本關懷」,嘉義富野渡假酒店仍承襲此精神,提供在地化的精緻服務與熱情,打造輕鬆舒適的空間,呈現真實感動的幸福旅宿。

嘉義富野渡假酒店坐落於嘉義縣民雄鄉,歐式米白色建築襯托其低調氣質,有如中古世紀之騎士,護衛民雄純樸風情,米白色的光芒綻放於此,更令人醉心不已。

嘉義富野鄰近中正大學,為富野飯店集團第7個營運點,歷經改建與籌備,於2014年底正式登場
迎賓, 259間客房採現代簡約風,空間舒適且溫馨,讓住客來到嘉義富野即有「家」的感覺。

這裡不僅有如詩般的夕陽、迷人的夜景,更有在地滿滿的人情味與熱情的服務,將為嘉義旅遊市場開啟新的詩篇。

飯店電話:05-2721688
飯店地址:62145嘉義縣民雄鄉三興村升學一街19號
入住時間:15:00之後
退房時間:11:00之前
飯店登記號:嘉義縣旅館055號
營業人名稱:君野大飯店股份有限公司
統一編號:54224914

客房介紹

提供適切的空間,適合親朋好友一起出走,精心營造寧靜的氛圍,讓您擁有愜意自在的舒適夜晚。

在溫馨質樸的氣息下,體驗嘉義的精緻悠閒,徜徉在這優美和環境中並沉醉與此,為您的旅途寫下美好的章節。

交通資訊

●自行開車

經國道一號:
由民雄交流道下→往民雄方向沿著民雄外環道(民新路)前行約1.9公里→過民雄陸橋後左轉進入建國路二段前行約600公尺→右轉入大學路三段,沿著大學路往前行駛→右轉入裕農路→右轉入文學路→見升學一街右轉,即可抵達。

經國道三號:
竹崎交流道下→縣道166(正大路三段)→正大路二段→正大路一段→縣道106(大學路一段)→右轉入裕農路→右轉入文學路→見升學一街右轉,即可抵達。

●鐵路

(1)搭乘火車至嘉義站,轉搭縣公車至中正大學,所需行車時間約40分鐘,於中正大學門口下車,沿大學路一段下坡步行約5分鐘左轉入裕農路,再右轉入文學路,見升學一街右轉,即可抵達。
(2)搭乘火車至民雄站,出站(前站)右轉沿和平路步行至東榮路右轉,再沿東榮路直行300公尺至民雄長壽會館站牌轉乘嘉義縣公車。

●高鐵

由嘉義高鐵站搭乘計程車至飯店,路程約30-40分鐘,費用約$600元左右。